又來耍白癡了…



買麵的時候 正在猶豫麵要粗的還細的
朋友a說
『吼,你很笨捏,都一樣的錢當然買粗的阿!』
我:…

買水鑽耳環的時候 看中一對有3種大小的粉色款式
朋友b說
『吼,笨捏!都是50塊買大的比較划算啦!』
我:…

買個毛線球 
挑個老半天 在我看來每個都一樣大
朋友就硬說某個比較大

買0.38筆
比個老半天 在我看來每個筆水都一樣多
朋友又選了某支她認為比較多水的給我

買東西都要很仔細比較哪個沒暇庛
哪個暇庛小

你好利害,俺服了u!⊙⊙

以後買東西都要找朋友a跟朋友b出去
龜毛了點最少不會吃虧 哈哈。
沒人看到這篇是我寫的 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