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太空白啦
連網誌的標題都想無 囧




相簿打開了3本
不過亂七八糟的 哈哈
看到ro真有點懷念以前打王的日子
不過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找不回從前了吧
況且一個商城出了 我就覺得它敗壞了
或許某一天 我還會再出現在那裡吧。

也好久沒有去住汽車旅館了
沒人陪我去 凹嗚
想去住住別間的說

朋友看我常常沒事
就問我幹嘛不做以前的本家
就是寫小說啦
我說:沒靈感啦!
啊不然等等打開word來試試好了 囧

啊 歌很熟悉吧
對了 就是地獄少女的 逆蝶
還不錯聽XD

還有阿 就是終於下定決心把書櫃弄乾淨了~
那些已經不會再去翻的漫畫月刊和一些雜誌 就丟了吧
媽叫我放在地上就好 她要去叫阿婆來拿
不過我們這邊撿回收的阿婆很多 不知道給哪一個
而且昨天堆一堆以後 我發現有幾百本 她要怎麼拿回去?
我覺得也賣不了多少 不過媽說不無小補 就給她吧
媽好像很討厭某個阿婆 因為有次下大雨 媽跟我去金銀島買東西回來
媽買了兩瓶洗衣精 大瓶的那種 放在車上然後就衝上樓去換衣服洗澡了
下來看 洗衣精不見了 哇~~ 這讓我媽念了1個月 念到昨天我在講漫畫的時候
她還在念 囧

還有,媽的 到底是誰阿
有時候睡的正香 一大清早的被窗外莫名其妙的大聲響給嚇醒
真的想扁人耶
好像是我家巷口那家賣便當的吧
老闆娘的女兒嗓門真的超大耶 一講話好像故意是用吼的 整巷都有她的聲音
氣。
現在我超容易被嚇到的 好像是有一種說法 媽咪是把膽分一半給小寶寶了吧
說真的,比起以前真的是好容易被嚇到 連關門聲都可以嚇到我 囧

下次去產檢的時候問一下週數好了,都忘記啦!
只知道妹妹5個多月大囉~
妹妹超會打嗝的 一天都有3~4次
本來怕說不正常 她打嗝會不舒服什麼的
上了BBH爬文以後 有媽咪問過醫生 醫生說打嗝是好事 表示中樞神經有發育唷!

然後最近,超會睡的
啊~我本來就很會睡啦 囧

嗯,還有很糟的,我媽好像把我新買的彎彎第3本畫本給回收了。
超囧阿 新的耶 昏= = 那本那麼像垃圾嗎?

整理好書櫃以後
打算開始訂嬰兒與母親啦
有點小貴 一本168以上
不過話說這本雜誌比我還老咧
寫的還不錯喔~還有全省媽媽教室的時間
那樣我就不用寫的整本小冊子都是然後自己在那邊看不懂了,嘿嘿。
我想小冊子又要開始荒廢了吧…

話說到7-11最近送的公仔
超神奇,到現在一隻都還沒到手咧
嗯,不是非常想要蒐集的感覺
還是心心念念公說要幫我換的3隻花媽阿!
雖然沒有蒐集到整套,因為我家附近真的沒有萊爾富啊!
花媽...算是我的偶像吧,哈哈!

嗯,掰不出來了
來去找事做...
囧{###_venuslovely/19/161918108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