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我們家mm是7m1d,知道的人都說怎麼那麼快呀?
會嗎?但是我覺得有點慢耶





上次去菜市場買菜,賣豬肉的阿姨看到我的肚肚,以為我快生了咧
另外一個客人還問我要不要請保母?
才不要,自己的寶貝要自己帶

現在常常都會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話,老公也會
但是老公比較粗魯,拍肚肚的時候都打的有點用力,笨蛋

還不知道要幫我家妹妹取什麼小名耶
不然,
叫黃飛鴻算了
ㄜ,不行啦,我們家的是mm...
黃,黃什麼好咧?
黃豆?黃金?黃昏?黃海?黃綠紅?黃豆酥餅?
吃的...

算哩,還是叫黃小妹好了

今天已經開始吃鈣片了加上新寶納多,一天要吃兩顆耶!
雖然說背個肚子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希望妹妹足月都長好了再出來
在討論區裡看到一個媽咪24週就生小寶寶了,才600多公克
可以想像就是很小隻了,那樣一定很辛苦不好帶,祝福那位媽咪早點帶寶寶回家

除了那兩樣,也開始喝甘蔗汁了,妹妹,要聽拔拔麻麻的話,乖乖長好,長肉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