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傳下去 ,還用說嗎??







不可以漏掉題目 不然要打人 XD







以下題目不包括本人立場















--- 開 始 --- 個 人 檔 案







你是:天才一個~



你的性別 : ♀



年齡/生日: 秘密...12/6



身高/體重: 秘密~



目前學歷 :高中 ~



你家住: 台中!高雄!



你的頭髮長度/顏色: 肩下有10cm左右吧 / 黑紅~



你讀哪裡: 沒在讀脫離很久啦~宅媽耶



有沒有女友 / 男友: 有嗎? 不知道 但是有老公耶!



你正在:看著洛汗的外掛狂叫...gm蹲在旁邊= =



----- 雜 -----







如果現在你撿到100元,你會: 花光它



紅茶跟烏龍茶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其實都不愛...我愛烏龍綠XD



你是不是霸嘎:不是~我是天才



真的?: 廢話!(為什麼要自問自答?)


你是一個好人: 算是吧=3=


友情跟愛情哪種較重要: 都很重要阿~



你有一本死亡筆記本,你第一個會寫誰:陳水扁



死因: 絕食而死



為什麼你要殺他:愛貪嘛~再貪阿



你不怕下地獄?: kill他的話 謀勒驚ㄟ啦







------- 不 知 道 的 事 -------







點你的人是: 說我閒閒沒事的雨靜



他是霸嘎麻: 好像是 哈哈(別打我>"<)



他是你的誰:好朋友~ 上班奇遇認識的啦@"@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



你會想追她麻: 我沒同性戀傾向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那就那樣囉!



如果他變成你的哈尼你會怎樣:.....



他怕不怕癢: 不知道耶 應該是怕



他對你來說是什麼:好朋友~



他瞭解你麻?: 不知道耶= =







-------問 問 題--------





如果你在森林裡迷路了,餓到昏倒,這時有一個人來救你,你認為他是男人還女人 ? 不知道


承上題,你認為他是正咩或是歪咩、帥哥或是蟀哥:不知道



承上題,你會怎麼回報他: 不知道~~~



承上題,如果他煞到(喜歡上)你的話你會留在他身邊麻: 不知道~~~~~~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丁丁(腦殘),上帝賦予你生下人類的使命,你會:啥爛問題?



你最後悔什麼事:嘔心瀝血的對人和人當朋友 結果只是被當花生米


你的房間很亂麻: 普通啦XD



平常假日的休閒活動: 發呆 看電視 玩電腦 玩我女兒 ..宅媽咩



另一半生病了你會怎樣: 當然是照顧他囉



如果上帝要你去愛一個你不愛的人你會怎樣: 為什麼?



你看過殭屍麻:有阿 電視裡很多



怎樣的人會煞到(喜歡上)你: 我哪知?



天線寶寶裡你最欣賞哪一隻: 丁丁= =+



承上題,你最唾棄哪一隻: 小波



承上題,哪一隻最適合當你哈尼:啥東東?



你現在會想殺我麻:有一點



你恨不恨點你的人: 不會耶



世界末日到了,人類剩下1天可以存活,這時你會做什麼?: 花錢花到爽



你認為問題結束了麻: 應該還沒吧



確定?: 嗯~應該





--------- 18 禁...?--------





你的初吻在麻: 忘記了



哪隻禽獸奪走的: 忘記了!!



你的第一次再哪裡發生最讓你滿意: 為什麼要告訴你?



畜牲跟禽獸你比較想當哪種: 沒第三種選擇嗎?



你會有慾火焚身的時候麻: ...



你慾火焚身的話你要怎麼發洩: ......



你是0號麻: .........



男人跟女人哪個比較好: 阿知



你在愛愛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你會怎樣:......



你會帶套套麻: = =





-------回 歸 、 正 常 問 題------





冬天和夏天你比較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



賞花和賞雪哪個比較浪漫: 都沒興趣



你約會最想去哪裡: 汽車旅館...別想歪喔 我喜歡去漂亮的旅館拍照啦~



你很膽小嗎?: 嗯~尤其是看到死小強



你膽子大麻: 生氣的時候算大吧



你是天才麻: 當然是天才



你煞到(喜歡上)我摟: 什麼?



你最想娶誰當老婆: = =


你最想嫁給誰: 我老公



霸嘎和白目(某種行徑很惡劣、蓄意搗亂的形容詞)你比較討厭哪種: 白目



你認為你是君子麻: 下棋的時候是



你確定?: 要不然勒?



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謝謝



好人卡你至今收過幾張: 沒半張



什麼話你會想打他: 看不高興就打下去


你聽什麼歌你會想哭: 好像沒有?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你會想趕快結束這個點名麻: 不知道在問什麼的奇怪問卷?



相信我,還有很多: 是這樣哦









-------囍 這 裡 不 能 偷 懶------











寫出10個人







1. 妹..鬼小妹


2. 雨靜..敢說我很閒



3. 惠媞



4. 壹琳


5. 狂



6. 泡菜



7. 咪咪




8. .......




9. ....



10.....






6是誰: 朋友



1姓啥名啥: 秘密



3有哈尼麻: 沒有的樣子



你會愛上9麻:= =?



5是男生女生: 男的



7跟你求婚你會答應麻: 我沒有同性戀傾向



你會煞到(喜歡上)2麻: 哈哈哈



如果你有一天起床,看到10抱著你的哈尼在親熱你會怎樣: 鬼阿?



8是好人麻: 不知道



這 裡 不 能 偷 懶 給 我 寫 就 對 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