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那個新網誌編輯器是怎樣?都當我們蝦眼嗎= =那麼大個字做什麼,又難用,還是舊版的好~







最近很少更新網誌啦,也沒放新照片,因為相機的傳輸線往生了,一直沒去買,改天有買再傳啦!!

話說我今天超瞎的,電視上最近不是有在廣告一種什麼鑽石拖把嗎?看起來好像很好用,手又不用去碰到水,就跟老公說我想買一把來用用看啦!

就是這個廣告啦~


可是,誰叫他沒事叫什麼 ㄑㄩ ㄔㄣˊ ㄕˋ 鑽石拖?

害我一早抱著女兒騎車去遠遠的區臣氏,然後樓上樓下兩樓給他逛遍了,還是找不到我的 鑽石拖

之後我很疑惑的去問櫃台的人,想不到他們聽了也一頭霧水

再之後,店員甲呼喚來了店員乙,兩個年輕人不知道是沒在看廣告還是真的沒聽過,店員乙又叫來了比較老的店員丙,四個人滿頭問號的在討論那把拖把

後來,店員甲靈光乍現似的終於想到了那個拖把,他說:是ㄑㄩ ㄔㄣˊ ㄕˋ沒錯啦,不過是 屈塵氏 啦

我(心裡os):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死了吧~~~~~~~

超丟臉的啦>”< 後來道謝之後就快訴的勞跑了 唉唉,我想我大概很久不敢去那間屈臣氏了= =

這件事告訴我

ㄑㄩ ㄔㄣˊ ㄕˋ 鑽石拖 ≠ 區臣氏 而是 = 屈塵氏

唉,拖把 

我不買了

唉,屈臣氏

我不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