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璃去逛夜市 然後我們談到了…




一個女生 說平凡也不平凡
但她也不突出
總而言之 她整個很詭異{###_venuslovely/5/1828063896.jpg_###}

話說今年2月左右 我到一家類似大賣場的地方工作
阿 就是現在廣告打很凶 報紙也在報的
全聯服利中心 啦{###_venuslovely/5/1828063874.jpg_###}


然後剛去應徵的時候 我跟小璃都嚇到
天阿 正在收銀的那個女生 不就是我們國中同學”陰暗小姐”君嗎?
然後我一直說不是 小璃一直說是 
結果到應徵結束 也沒有去問她是不是

很強的是 他們叫我隔天去上班
然後隔天 我就乖乖的去上班了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我到的特別早
就在門口那等人開門 後來我看到陰暗小姐從不遠處走過來…
然後就 很怪的對話…

我:你是X姈嗎?
陰暗小姐:呃…是阿


然後兩個人都沒再說話了

在那邊工作了幾天
我發現她一直被同事取笑
她不知道是真的不懂 還是在忍耐
臉上始終掛著1號表情微笑

後來我還發現 她有個綽號叫

陸小曼

沒錯 你們沒看錯= =
我還問了裡面的小姐 為什麼她叫陸小曼

同事A:因為她做事很慢 所以我們都叫她小曼

我:……


我跟小璃在說她的時候 還滿搞笑的
她國中的時候 真的很陰暗
好像是那種漫畫中會躲在角落畫圈圈的那種人物
背景都是黑的
{###_venuslovely/5/1828063913.jpg_###}


然後

小璃:ㄟ~她是不是很像小丸子裡面的那個…

我&小璃:野口!!

{###_venuslovely/5/1828063882.jpg_###}

居然異口同聲耶 好好笑
不過後來我們覺得野口還會ㄎㄎㄎ的笑 好像有點不太像
因為她總是一個人躲在自己座位上 誰要不找
誰也不看 就做自己的事 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非不到非常必要 絕對不會開口
就算開口講了話 聲音也快比蚊子還小聲了
人那麼大隻 講話快聽不見了是怎麼樣
不過我和她國中的時候 好像也曾經當過一陣子的朋友
其實沒什麼和她交集的印象 只記打打電話到她家都要等超久
還一屋子麻將聲= =”


現在陰暗小姐變成野口了阿…


野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