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



你和我和他 是…
人稱

某人



但是真正在一起 有完全投入的人
對於對方的稱呼絕對不會是
你、我、他
最少兩人之間不會是

或許是
寶貝
或許是
老公老婆
或許是
小名


什麼是你你我我我他他
是要把關係撇清楚嗎

很不喜歡這3個字吧

或許每個人對這三個字看法跟我不是一樣的

最近越想越多了

變得跟我身邊的人一樣了

身體好像也變差了

連呼吸都跟我做對

才趴一下起來就呼吸困難了

真糟糕

身體好像壞到連自己累了都感覺不到

好差阿~~~煩!!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阿!!

絕對不是這樣你你我我他他就要過一輩子的

我不要這樣!!

海洋性貧血受死吧…

你不要一直跟著我阿

我才不要這樣過

我又瘋了…

唉呀… 糟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