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日記了,但是今天要寫的,不太像日記,倒是可以叫”感慨文”,哈!
為什麼哩?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話說我在結婚前,我很歡迎也很希望好朋友們或是想祝福我們的人來參加高雄的歸寧宴,可是我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我曾經的朋友有問題,居然會覺得我是在在意紅包,真的讓我好失望阿,或許真的如你所說,我不懂人情事故,來一定要包錢什麼的,但是我說真的,你不知道我們歸寧的錢是我父母出的嗎?那你又為何會認為我會在意紅包或是那些錢最後會進到我的口袋呢?更何況是為了我不能決定的囍餅…

唉,不管怎麼樣,我就為了這事少了一個朋友,我感慨的不是她沒有來參加,而是我真的一直都把她當好朋友,幾乎把我的心事都說給她聽了,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笨,是我白癡,把秘密都告訴人家了,人家卻只是把我當成沒人找的時候才找不是朋友的朋友,而且最讓我生氣的事,她居然在她的網誌上重重的重傷了我,如果沒有朋友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會在她網誌上把我說成那樣呢

不過過去就算了,再怎麼和你計較我想也不會和以前一樣什麼都和你說了吧,我只能說,我還是祝福你幸福快樂,不管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因為就算我咒你過的不好,那我也得不到什麼好處,所以,算了,謝謝你給我還不少的快樂時光

我知道有人不看好我和我老公的婚姻,認為我們是為了孩子而結婚,我不能保證或是說什麼,只是我會努力的經營我的婚姻,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而在一起,都結了婚,我就有責任應該好好的經營它,謝謝你們的祝福亦或是批評,我會努力,為了我的小孩和我的老公,因為我很相信:”幸福,結婚前是父母給你的,婚後就必需自己去經營”這句話,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小孩了,我也是人家的媽媽了,我會給我女兒和老公幸福的,再怎麼不好,後天的努力還是可以改變一些什麼的

最近,我被一個朋友騙了好多次,我承認她以前對我很好,我也是真心和她交朋友的,不過如果不是朋友告訴我,我真的被傻傻騙去當保人還在幫人家算錢,唉,不知道我是笨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還有以前我在工作時認識的好姐妹,恭喜你現在找到了一個好歸宿,雖然我不認識他,不過看你講到他滿臉的幸福樣,我就知道他對你很好,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好,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你也不要一直認為我會反對你和誰交往和誰在一起,實話說,我沒有資格管你去和誰在一起,不過我能做我能做的,幫你看看人,給你點意見而已,我們一樣是永遠的瘋女人2人組

我最近發現我好像老在說誰的老公很爛,那是因為你們會告訴我你們另一半事的時候,基本上都嘛是說不好的事,呵呵,拍謝啦,只不過有時候聽你們講我還真的會滿生氣的耶

再過不久我就要搬回去台中囉,希望我在高雄的朋友們都會過的好,也很歡迎來台中找我玩唷!

嗯嗯嗯,奇怪耶,太久沒寫都不知道怎麼結尾,那麼就…結尾吧!想到什麼之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