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來寫日記啦,最近真的還滿忙的說~
因為我已經搬回台中啦!好像是上星期六搬回來的吧
一回來就忙著買東買西和整理房間,到今天為止總算比較整齊了






不過雖然是在上星期一就說要回來了,整理到星期六還是有些東西沒帶回來,像我的數位相機的傳輸線就忘記帶了,害我不能傳新照片,只好等我媽寄來再補囉!

現在的新房被我和老公改造的滿舒適的~
大大的床,電腦,電視,dvd,雖然跟高雄比起來還是有些不同啦,不過已經很好囉,老公說等再熱一點再裝台冷氣,那就真的太完美啦!

過兩天我也要開始自己煮飯給老公吃啦,不過阿嬤說,煮菜不太需要看什麼食譜,那只會弄的很亂,而且煮起來會和想的不太一樣,反而就沒那麼好吃了

不過說真的啦,我長到那麼大,第一次自己動手做那麼多家事耶!
洗衣服,曬衣服,幫妹妹洗澡,洗碗,掃地,拖地,擦桌子之類的通通都有做,雖然很累,不過心裡還挺有成就感的,開心~

今天中午去阿嬤家吃飯回來,到我們家附近的雜貨店去買喝的,然後老闆娘一看到我女兒,居然說:唉唷~帥哥!
點點點,我和老公笑到不行,雖然我們家妹妹沒長很多的頭髮,但是也沒那麼像男生的吧,囧

新房這昨天裝了網路,也順便裝了視訊和新電話,想知道的人可以敲我即時通唷!只限朋友^^

現在老公和妹妹都在睡覺,我好無聊,電視也沒什麼東西好看的,我要看的8點才開始有在播,所以就來補補網誌啦XD

對了,回來月眉這沒多久,好像是嬸婆吧,送我們家妹妹兩套新衣服和一條黃金項鍊,還有我媽也是,寄了一堆妹妹衣服來,每一套都超級可愛的,我女兒的衣服都快比我多啦,雖然說小孩子長的很快,或許馬上就不能穿了,我跟我媽說過,我媽說不買她很痛苦,阿,真的讓我感覺到生女兒的好處啦
雖然我女兒沒頭髮啦,不過超級可愛的,現在她的衣服快要比我還多了,我每天都幫她穿新衣服,怕很快她就穿不下了,不過很可惜我忘記帶傳輸線來了,等我媽寄到了我再補照片囉~

如果想來台中找我們玩,我們很歡迎喔,不過請事先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就可以啦,我們家還有空的房間喔!

再六分就8點啦,我要準備去看電視嚕,下次再來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伊 的頭像
    伊伊

    萱騰一時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